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一个赌注让他决定减肥 2年竟瘦了178斤

2017-11-21 22:21:15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理由多种多样,有的为了健康,有的为了好身材,可41岁的迈克尔·马丁却是为了赢下和朋友的赌局,而且这一减就是狂瘦178斤。

  一个赌注让他决定减肥 2年竟瘦了178斤

  马丁依然清晰记得他开始减肥的那一天,2012年11月14日,源自于和朋友尼克的打赌。“我们当时吃了墨西哥食物,他表示我们需要减肥,并且约定了一个赌注。”马丁说,“他是达拉斯牛仔队(美国橄榄球联合会)的球迷,而我是绿湾包装工队的粉丝。这两队下赛季将在达拉斯进行比赛,所以打赌输的人就要买两张机票去看比赛,并且穿上对方球队的服装。”

  这个赌注对于马丁来说比较狠,因为他的爸爸在绿湾生活多年,也是绿湾包装工队的资深球迷。“如果他看到我穿着达拉斯牛仔队的服装,他会在坟墓里翻滚的。所以我只能选择减肥。”马丁说。

  马丁当时的体重达到了359斤,T恤要穿4XL的,脖子的周长接近56厘米。正是由于体重基数较大,所以马丁减肥也比较见效果。“前两个月我瘦了53斤,7个半月瘦了108斤,一年之后的体重减了140斤。19个月的时候已经瘦了169斤,两年之后减掉了178斤的赘肉。”马丁说。

  虽然说着这些数字比较容易,但减肥过程比较艰难。“刚开始的时候我连5分钟的运动都坚持不了,我告诉自己这样做是为了我的孩子,为了那些怀疑我的人,也为了我自己。我依然清晰的记得自己第一次坐飞机,无法系上安全带。”

  因为过度肥胖,马丁的背部遭遇了疾病的困扰,并且为此进行过两次手术。但这些挫折都没有阻挡他减肥的脚步。“当背痛让我感到挑战时,我立刻就想起自己当初的体重,自己也会笑出声,感觉非常有动力。”

  马丁减肥的动力也来自于他的孩子们。“我最美好的记忆之一就是,听孩子们说他们的好朋友减肥多少斤了,并且拿出他们减肥前后的照片让我看。”马丁说。

  去年,马丁参加了芝加哥马拉松比赛,他是以慈善跑者的身份为狼疮协会募捐。“我的妈妈因为这个病而去世,我的妻子每天都在都这个病作斗争。从那时起,她也开始了减肥历程,已经减了90多斤。我们结婚17年了,跑者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回想起自己的减肥经历,马丁表示,减肥没有捷径,关键是要坚持和积累,哪怕每天只能跑很短的时间,只要坚持就会看到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