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不挨饿也能瘦身 不用限制饮食的减肥方法

2017-11-10 21:15:18来源:减肥ing

  大家往往把减肥和挨饿联系在一起。其实健康有效的减肥方式都不会让你忍受饥饿。虽然减肥需要控制饮食量,但绝对不是节食。节食减肥很难持续进行,一旦恢复饮食就容易出现暴饮暴食和减肥反弹的情况,并且节食减肥还会导致身体营养不足,饥饿时间过长,摄入食物之后就会增加吸收率,导致脂肪大量的堆积。

  正确的减肥饮食

  1.减少主食和油腻食物的摄入量

  主食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会导致血糖值急剧升高,胰岛素大量分泌,堆积脂肪。所以想要瘦身就要减少主食的食用量,或者将主食替换成碳水化合物含量低的糙粮米或者粗粮等。

  油腻的食物含有大量的热量,很容易发胖。减肥期间一定杜绝食用高热量的食物。

  2.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

  蛋白质可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循环和脂肪的燃烧。并且蛋白质可以增加肌肉的含量,对提高基础代谢很有帮助。

  3.蔬菜的搭配

  当饮食中搭配蔬菜,不仅可以保证营养均衡,更加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

  另外蔬菜搭配主食可以有效的缓解血糖的急剧升高,抑制了脂肪的堆积。

  蛋白质食物和蔬菜搭配,可以帮助蛋白质的吸收。

  营养健康的饮食才能帮助更好的瘦身,多吃蔬菜和蛋白质类食物,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很快就可以瘦身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