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山楂有非常好的减肥效果

2017-10-08 21:00:04来源:减肥ing

  山楂是秋季的水果,酸甜美味很多人都很爱吃。其实山楂有非常好的减肥效果哦。大家好好的利用山楂来去掉身上的赘肉吧。

  山楂的好处

  1.山楂的味道酸甜,含有大量的绿原酸等物质,会提高肠胃活力,帮助更好的消化,也会使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阻碍脂肪的吸收和堆积。

  2.山楂中还富含解脂酶,有效的帮助了脂肪的分解和燃烧,减肥效果非常的显着。

  3.山楂的咖啡酸和绿原酸还有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帮助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4.山楂中的黄酮类和类脂等物质还有降血脂和溶脂等作用,对预防肥胖有很好的效果。

  5.山楂不仅是减肥的好食物,对降血压也有帮助。

  山楂的酸性物质太多,每次不能食用过量,吃6粒左右就可以了。

  将山楂煮成山楂水,就可以有效的稀释了山楂中的酸性物质,并且燃脂瘦身的效果不会降低,所以推荐饮用山楂水。

  山楂除了可以泡水,还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美食,银耳炖山楂,山楂桂花藕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好好利用丰收的季节,吃上一些山楂,变得更加健康和苗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