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推荐10个吃不胖的吃饭方法

2017-08-10 20:41:58来源:减肥ing

  吃了同样的东西,有些人变胖了,有些人变瘦了。这可不全是体质的问题,跟你的吃饭方式有很大的关系哦。

  介绍几个吃不胖的吃饭方法,赶紧学起来,做起来。

  1.吃的顺序

  不能因为肚子饿了,就吃很多的米饭或者面食等主食。

  饮食应该是先喝一些蔬菜汤。因为汤的水分和蔬菜的食物纤维可以帮助增强饱腹感,血糖值也不会急剧的升高,不会造成脂肪的堆积。

  然后吃蛋白质类的食物,肉或者鱼等。最后才是米饭等主食。吃主食也要蔬菜蛋白质类和米饭等交替食用。

  睡前三小时不要吃任何的东西。睡前吃东西不仅会造成脂肪堆积,也会影响睡眠质量,使皮肤变差等。

  2.吃的时候常咀嚼

  很多人因为习惯或者因为繁忙,吃饭的时候总是很着急,没有好好咀嚼的习惯。这样不仅影响肠胃的健康,也会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最后造成脂肪的堆积。

  从开始吃东西到大脑感知饱腹感需要20分钟左右,所以吃饭的时候应该慢慢的咀嚼,防止在饱腹感前吃的太多。

  3.饭后的水果

  知道减肥期间不要吃甜食,其实很多的水果也不能食用的太多。尤其是饭后吃的水果,讲究要更多一些。

  饭后不能马上就吃水果,应该间隔半个小时以上。饭后推荐的水果有蓝莓和葡萄柚等,不推荐的水果有香蕉和菠萝等。

  4.好好利用酸奶

  很多减肥的人都很热衷食用酸奶。

  减肥的时候酸奶要选择低脂无糖的纯酸奶,调制的不要食用。

  减肥期间酸奶要在餐前饮用。可以帮助增强饱腹感。

  5.吃饭的次数和时间

  每天要保证三餐,睡前三小时不吃食物。三餐要在十二小时内结束。

  稍微的调整吃饭的习惯,就会变成不易胖的体质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