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原来这样吃巧克力可以减肥

2017-08-04 23:43:45来源:减肥ing

  巧克力给我们的印象就是肥胖,粉刺等不好的印象。但是如果可以这样的食用巧克力,不仅不会有这些负面的事发生,还对身体有着这种各样的好处。

  食用什么样的巧克力

  推荐食用可可含量达到70%以上的巧克力。

  这种巧克力有各种各样美容和健康身体的功效。

  1.抗老化的功效

  可可含量在70%以上的巧克力含有抗氧化作用的活性酸,有抗氧化的作用。

  2.减肥的效果

  可可含量在70%以上的巧克力可以刺激中枢神经,有抑制食欲的作用。

  它还含有儿茶素可以增强代谢的速度,帮助更快的燃烧脂肪。

  另外可可也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减肥的压力,防止暴饮暴食。

  3.美肌效果

  可可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美肌都有帮助。

  4.预防便秘

  可可含量在70%以上的巧克力含有可可蛋白质,可以帮助肠胃更好的活动,如果搭配适量的食物纤维,缓解便秘的作用更加的强大。

  吃法的注意事项

  可可含量在70%以上的巧克力,好处非常的多。但是也不能贪吃哦,每次吃一小块就可以了。另外在睡前一定不能食用。

  减肥期间非常想吃巧克力,那就吃可可含量在70%以上的巧克力吧。这样可以缓解减肥期间压抑的食欲。吃过之后还不会有那么多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