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的终极秘籍:早餐像国王,午餐像王子,晚餐像乞丐

2017-07-23 19:37:45来源:减肥ing

  我们都曾听过“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的谚语,而现在一项大型研究表明这还是一个减肥的好方法。

  而研究人员还发现,减肥的人不吃晚餐效果还会更好。

  一顿丰盛的早餐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让我们一整天都充满能量,这种做法在包括安吉丽娜·朱莉和凯莉·奥斯本等一众明星间都非常流行。

  这项新研究再次发现“少吃多餐”真的可以减肥——而詹妮弗·安妮斯顿也很喜欢这一做法。

  事实上,更成功的减肥策略是两餐之间不要吃零食。

  在对5万名成年人进行调查之后,研究人员还建议人们晚上禁食18个小时。

  他们在《营养学》期刊上写道:“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在相对健康成年人间,少吃多餐、不吃零食、吃早餐、把早餐作为一天中最丰盛的一餐可能是预防长期增重的有效方法。”

  “早午餐之间间隔5到6个小时,晚上禁食18到19个小时可能对减肥很有用。”

  来自加州洛玛连达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kahleova博士及其团队分析了来自50660名参与者的数据,他们来自基督复临健康研究(2),年龄均超过了30岁。

  他们的饮食习惯和体重状况都平均被监测了7年。

  研究人员发现了四个与体重指数下降有关的因素。

  首先、每天只吃1到2顿饭;其次,晚上禁食达到18个小时。

  第三、一定要吃早餐;把早餐或者午餐作为一天中最丰盛的一餐。

  相比于那些在午餐时摄入大量卡路里的人来说,把早餐作为一天中最丰盛一餐的人体重指数下降更多。

  每天吃超过三顿饭(零食另算),把晚餐作为一天中最丰盛一餐的人体重指数要更高一些。

减肥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