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网友们亲测的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7-07-16 21:23:17来源:减肥ing

  介绍一些绝对会瘦的减肥方法,这些方法是网友们亲测得来的。希望可以帮助减肥的你。

  运动

  说到减肥的基本,就是“运动”。每天多摄取的卡路里被消耗掉,自然地体重就会掉下去。运动最重要的就是坚持,所以选择日常生活中加入运动是最好的事情了。

  1.每天30分钟以上行走或者爬楼梯,尽量的不使用电梯,一个月后明显腿部瘦了。(22岁、学生)

  2.早起一段时间,走两站地再乘坐公交车,比起限制饮食运动更加适合自己。(24岁、公司职员)

  替换

  这是一种减肥法的好处是没有压力,可以正常的吃东西,不会有特别强烈的饱腹感。但是要控制摄取卡路里。

  1.用魔芋果冻代替点心。(20岁、学生)

  2.晚餐用豆腐代替主食。(24岁、公司职员)

  晚餐以后什么也不吃

  早上吃饭以后是一整天的运动,所有的食物都会被消化,晚饭以后是睡眠,所有的食物直接变成赘肉。所以睡前三小时一定不能吃东西。

  1.晚饭之后,什么也不吃。(24岁、公司职员)

  2.18点以后什么也不吃。(22岁、公司职员)

  限制饮食限制

  很多人认为不吃就瘦了,其实这个方法非常的不健康,很容易反弹。应该在限制饮食的时候保证营养均衡。减肥的确需要减少饮食量,但是极端的限制是不行的,容易起反作用。

  1.三餐中,只有晚饭不食用碳水化合物。(24岁、公司职员)

  2.感觉有点便秘,每天食用酸奶和蔬菜还有梅干调整便秘。现在觉得肚子小了很多。(23岁、公司职员)

  记录减肥

  总觉得肚子饿了,然后无休止的吃东西,这些无心的行为确是减肥的大敌。如何防止吃,推荐记录减肥过程。这样就可以正式自己每天摄入的卡路里的量,阻碍自己吃。也可以记录自己减肥时体重的变化,激励自己更快的瘦下去。

  1.记录自己吃过的食物,防止吃的太多。(35岁、专业职位)

  2.每天测量体重做记录。(24岁、学生)

  想要减肥的时候,首先要冷静地思考,自己为什么肥胖了?找到原因,针对性的减肥,效率会非常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