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实用!永不过时的减肥真理

2013-07-13 21:47:48来源:减肥ing

 

  夏去夏又来,减肥的脚步一样不能减慢。一年四季,减肥都不变的习惯有哪些?小编介绍这几个减肥永恒真理,坚持住你就胜利了。

  真理一:早晨起床一杯水

  早上醒来后及时喝上一杯温水,可以快速滋润肠胃,帮助身体排出滞留在体内的毒素。解决小腹肿胀,身体水肿等问题,有利于减肥。女性养成这个好习惯后,会发现皮肤都显得光泽亮丽。

  真理二:饭前一碗清汤

  在吃饭前,都先来一碗清汤,先填填肚子,增加一下饱腹感,顺便滋润一下肠道,也有助于一会儿食物消化。可以有效的控制饮食,避免摄入过多,但减肥者要记得喝蔬菜汤等清淡的汤品。

  真理三:营养搭配均衡

  单靠拒绝某种食品或吃素来达到减肥目的都是不可取的,饮食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对于减肥者也要遵循。这才是健康身体的重要保证,如果健康都不在了,瘦成一道闪电也显得十分不好看吧。

  真理四:晚上八点后禁食

  晚上不仅晚餐要吃的清淡,吃的早些。减肥者八点以后就不要再进食了。因为晚上本来所需能量就低,这个时候大量进食必然会导致能量过足转化为脂肪储存体内。所以胖纸们还是要把持住嘴巴。

  真理五:每日运动不可少

  想健康减肥,当然是少不了运动的。就算怎么控食,也没有直接消耗掉脂肪的爽快。所以每天都抽出一定的时间做做有氧运动吧,日常生活中也应该养成多动的好习惯,久坐久站的行为要尽量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