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推荐3种运动减肥方法 简单又有乐趣

2017-07-09 00:43:36来源:减肥ing

  运动减肥是一个很辛苦很枯燥的过程,介绍几个快乐的运动形式,会让运动过程无压力,减肥效果更显着。

  1.搏击

  我常常认为搏击只是男性的运动,但其实现在很多女生也非常喜欢这种运动形式。

  工作结束后去进行搏击训练,可以使全身得到放松,也有消除紧张的情绪。搏击有着不一样的魅力。

  这个是一个燃脂效果很好的锻炼,减肥的速度很快。运动的时候可以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整个运动过程都是非常愉悦的。

  2.蹦床

  心情高涨的在蹦床上运动身体,是一件多么愉快的事情。

  蹦床运动进行20分钟跟跑步50分消耗的热量相同。蹦床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使基础代谢上升,可以改变易胖的体质。一边快乐的蹦床,一边快速的瘦身,这个运动值得尝试。

  3.动感单车

  在健身房里,关掉灯光,放大音量,跟着教练进行动感单车运动。

  因为环境黑暗,可以释放压力,尽情的出汗,发泄情绪。

  动感单车的运动多种多样,不仅运动腿部,上半身也要跟着运动。动感单车运动45分钟可以消耗800卡路里的热量。

  运动形式多种多样,只要你想动,总有一种方式适合你,帮助你瘦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