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专家:每天快走20分钟1周减700卡

2016-05-19 06:33:13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谈到减肥,就会想到节食,而不会把运动放在第一位。美国调查机构的统计显示,只有20%的美国人得到足够的锻炼,64%的人永远都不会做任何体力活动。欧洲的调查显示,33%的欧洲人的锻炼强度符合标准,42%不会做任何体力活动。缺少运动,是现今社会体重超标者数量暴增的主要原因。

  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的查尔斯-施密特教授认为,运动是减肥,进而应对当下高血压、糖尿病等肥胖人群疾病的最主要“药物”。“如果经常锻炼身体是一个药丸,也许更多的人会采取这种方式。”查尔斯教授表示,中年超重或肥胖会增加人患中年超重或肥胖会增加人的风险,运动则是降低体重,以及包括高血压、胆固醇、三酸甘油酯、糖尿病、心脏病、中风、结肠癌、乳腺癌和前列腺癌,以及关节炎发作的有效的方式。

  既然运动这么好,为什么人们不能经常从事运动呢?

  查尔斯认为,运动需要很多时间,现在的人们生活节奏很快,久坐成为常态,但是尽管如此,也应该抽出时间进行运动。比如美国人,30岁以上的美国人,每年都会增加1-3磅的体重,直到55岁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超重30-50磅。肯斯教授认为:“大多数人只知道通过节食来减肥,但其实,现代不活动的生活方式才是体重超标的罪魁祸首。”

  专家指出,每天只需要快走20分钟,一周就可以消耗700卡的热量,这可以让冠状动脉心脏疾病的风险降低30%-40%。他们建议,老人甚至可以用举重来进行锻炼,这都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很有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