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推荐5款减肥期间晚上可以吃的食物

2017-05-22 21:39:53来源:减肥ing

  我们需要能量来维持身体的正常活动,所以每天都要吃饭。但是减肥的过程中有需要进行饮食限制。但是饮食限制又必须要保证营养的平衡。

  推荐几个在减肥期间晚上也可以食用的食物。他们可以给身体带来能量,卡路里也非常的低。

  豆浆

  比牛奶的营养价值高,并且热量非常的低。但是豆浆中不建议加糖。温热的时候喝还可以帮助安眠,所以推荐。

  坚果类

  坚果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E,它有抗氧化的作用。虽然坚果的热量高,但是里面含有大量有益的油脂,所以当做夜宵食用几颗,对减肥还是很有帮助的。

  酸奶

  酸奶含有大量的益生菌,对肠胃的消化和排出体内废物很有帮助,对减肥也有帮助。但是因为普通的酸奶含有大量的糖,所以要选择无糖脱脂的酸奶。

  蔬菜汤

  蔬菜汤不仅热量低还可以温暖身体,是减肥期间很好的食物。并且因为蔬菜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所以对消化也有帮助,是减肥期间的必备餐。

  热的蔬菜沙拉

  晚上不建议食用太冷的食物,热的蔬菜沙拉很推荐。但是不能用高热量的调味酱。蔬菜是减肥期间的必需品。因为蔬菜的热量很低,所以当做夜宵食用非常的合适。

  在睡前非常不推荐吃东西。但是实在是饿,吃上面推荐的几款食物也是可以的,不要有任何的罪恶感。虽然这样说,但是吃东西一定要注意摄入的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