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戒掉可乐和M&M豆后 他成功减掉了120斤

2017-04-21 00:20:42来源:减肥ing

  格雷厄姆Graham Waugh,45岁,英国人,体重300斤。经过减肥后,瘦掉120斤。

  他曾经一天吃了12份外卖还有21包家庭装的花生M&M豆,就着16罐可口可乐。他还习惯了每天抽将近80支香烟。

  格雷厄姆说,我非常专注于食物。觉得生命中除了吃没有别的东西了。我会吃午饭,然后马上想晚餐吃什么。我觉得我好像在死囚牢房里一样。

  因为肥胖格雷厄姆有严重的抑郁症和焦虑症,他不想和任何人交往。他不想让任何人看到他肥胖的身躯。

  后来有医生告诉他,发现他的体重比正常值高52倍。医生开始鼓励他减肥。

  格雷厄姆开始了健康的减肥的饮食,蔬菜和鸡肉代替了他的五顿正餐,限制碳酸饮料、香烟和糖果。

  他也开始锻炼健身,每天在健身房运动两个小时,每周最少四天。在运动的这两个小时内可以燃烧4000卡路里的热量。

  他现在已经找到了两个商业伙伴,计划开设一个健身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