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专家透露如何吃碳水化合物帮助你减肥

2017-04-07 04:28:40来源:减肥ing

  许多健康的人会认为三明治作午餐,晚饭的时候再吃一种面食,最终会很胖。但是现在许多营养学家说碳水化合物可以帮助减肥。

  但是,所有的碳水化合物遭受抨击和避免这已成为常态,新一波的健康饮食专家正在鼓励碳水化合物的消费,说它实际上可以帮助减肥。

  运动领袖Joe Wicks,曾在亚马逊三大畅销书中提起,积极鼓励碳水化合物的消耗,并相信它实际上可以帮助减肥。

  “碳水化合物绝对可以帮助你减肥,你只需要知道吃哪一个!”营养学家Michelle Braude博士解释说。

  如果没有碳水化合物,你的身体会保持多余的脂肪,因为它缺乏主要的能量供应。

  事实上,减少碳水化合物可以减缓你的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的过程,阻止你达到目标体重。你的身体需要他们正常工作。

  不要尝试清除所有淀粉食品,这是最大的饮食灾难和神话!

  布劳德博士说,无情地切割碳水化合物会导致肌肉痉挛、低能量水平,疲劳,精神差,食欲、便秘、情绪低落等。

  碳水化合物是身体的主要能量来源,促进所有的运动,包括心脏和阻力训练。削减碳水化合物后你的能量水平将下降!

  碳水化合物在平衡我们的荷尔蒙中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会影响睡眠、性欲和情绪。

  布劳德博士说,当你把健康的碳水化合物,水果和粗粮,全面的摄入后,你的精神健康会有很大的提高。

  虽然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会导致短期的减肥,结果往往是暂时的,当你重新摄入碳水化合物通常有一个明显的反弹效应。

  如何发现优质碳水化合物

  白面包属于“简单”的碳水化合物,还有蛋糕、饼干、土豆和白米饭,而这些白色的、精制的和加工过的碳水化合物应该得到他们所获得的坏名声。

  全谷物碳水化合物是铁、镁和B族维生素的重要来源,所有这些都是维持能量水平和肌肉功能的关键。

  简单的碳水化合物是由一到两个糖分子组成的,由于它们的结构简单,分解和消化速度非常快。这往往会提升血糖水平很快,布劳德博士解释道。

  良好的复杂碳水化合物,包括糙米,红薯,燕麦片和全麦面包。这些更复杂的分子结构,是由长链糖分子组成。

  因为这些碳水化合物需要更多的转化时间,所以它们经常被身体消耗掉,不会被立即转化或储存为脂肪。

  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几健康需要碳水化合物,但是简单的碳水化合物容易导致脂肪堆积,所以专家建议应该正常的摄入适量的全麦等复杂的碳水化合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