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越瘦越美?实验告诉你哪种身材最迷人

2016-11-22 06:45:26来源:减肥ing

  近日,有一群人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他们邀请了10名男性志愿者,并且通过一种特殊的眼球追踪装备,选出了在男性心目当中最性感的一种身材。据了解,此次实验一共有三名不同身材的女性参与,她们分别是丰满型身材,运动型身材和苗条型的身材。

  实验人员表示,他们招募的这三位不同身材的女性会并排站在同一间屋子里,而后10名佩戴有特殊眼球追踪设备的志愿者会一个接一个地进入这间屋子,并与这三名女性共处30秒的时间。

  为了保证实验的公平性,三名不同身材的女性会穿着相近款式的服装,而10名志愿者所佩戴的特殊装置,则会将他们在每一位女性身上的目光停留时间统计出来。

  虽然一些实验者表示,这三名女性中没有一个是自己的中意的类型,但是通过眼球追踪装置,还是可以明显的比较出志愿者的目光在那种身材的女性身上停留时间最长。

  最后的实验结果表明,丰满型身材的女性最引人关注,其次是运动型身材的女性,而苗条型身材的女性则排名最后。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实验的结果和一些专家的理论截然相反,英国Aberdeen大学的一名学者表示,通常情况下男性更新换身材苗条的女性,因为很多人认为身材苗条会使人显得年轻,同时这种身材的女性也看起来更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