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预防“秋季过度饮食”的技巧

2015-10-15 07:27:05来源:减肥ing

  秋季气候宜人,人的食欲会随之大增。现在是不是很担心变胖的问题呢?这次,小编想和各位分享一下“避免秋季发福”的窍门。

  一:间歇性饮食

  吃饭的时候,你一定习惯一直拿着筷子,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夹菜,咀嚼次数少而且吃的特别快吧。吃得太急太快不容易产生饱腹感,所以往往会吃撑。

  下次吃饭的时候,每吃一口放一下筷子,细嚼慢咽,慢慢的享受吃饭的乐趣。而且可以瘦脸,可谓一举两得。

  二:饭后刷牙

  吃完饭之后刷牙,心理上会产生“好了,不能再吃了”的暗示。吃饭慢的还有爱吃零食的,饭后要记得刷牙啊。

  三:喝水

  我们的大脑有时会将口渴混淆为肚子饿,感到肚子饿时先试着喝点水或者茶,补充一下水分也许会更好。

  四:乘车时不要坐下

  上下班乘车时,一有空座就想坐下。小编建议您要尽可能地站着。与坐着相比,这会多消耗20%的能量。如果没有去健身房或定期运动的习惯,那就在上下班时让脂肪燃烧起来吧。

  大家觉得这几点建议如何呢?既不用花一分钱,而且只需要转变一下意识就可以做到。尝试一下这几个预防秋季发福的小技巧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