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操之过急的减肥,你会得到什么

2015-09-02 00:28:03来源:减肥ing

  难以满足身体的营养所需

  当你减少卡路里摄入量的同时,身体所需的其他营养也会相应减少。如果没有足够卡路里提供能量,就很难满足人体对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健康脂肪的每日需求,那真要有毛病了。

  忍无可忍的饥饿

  想减肥不该是你忍受饥饿的理由,人在没有摄入足够卡路里的时候,无法忍受的饥饿感就会来袭,饿的时候宽容大量什么都好吃。当你的防线因为饥饿难耐而崩溃的时候,减肥什么的就滚去墙角独自哀伤吧。

  体力不支

  卡路里是为肌肉提供燃料的主要来源。当你减掉太多卡路里的时候,就没有体力去健身了,但健身是健康减重的重要环节,决不能摒弃的。

  精神不济

  不仅是身体,没有足够的卡路里,大脑也没法正常工作,你会感到疲劳又没法集中注意力。这时候谁也不能阻止你的身体对糖和卡路里的渴望了,于是减肥又拜拜了。

  消失的肌肉

  你的身体需要适量的蛋白质为一些重要的生理功能提供能量,包括建立和维护你的肌肉。当你没有足够卡路里补充,蛋白质会代替卡路里燃烧从而提供能量。当建立维持肌肉所需的蛋白质被消耗了,你的肌肉也会化作一摊肥肉。

  健康的饮食习惯变空话

  健康的饮食习惯和锻炼方法不但在你减肥路上受用,在你减肥成功变身俊男靓女后,对维持性感身形也一样奏效。大幅度减少卡路里的方式过于简单粗暴,这种节食习惯会让你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