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下半身瘦不下来的原因主要有3个

2015-07-28 08:03:15来源:减肥ing

  你知道为什么你的腿总是瘦不下来吗?减肥体重明明下降了,腿却还是那么粗……本次开瘦身馆的笔者,来为有这样境遇的人,介绍一些务必请您改正的习惯。

  下半身瘦不下来的原因主要有3个

  虽然之前在“让瘦不下来的下半身变瘦的秘诀只需注意两点”文章中曾介绍过,但在此还是介绍下半身感觉瘦不下来的三个特征。

  (1)容易生长让人肥胖的橘皮组织

  (2)下半身的脂肪细胞比上半身多

  (3)下半身有很多容易存留脂肪的脂蛋白脂肪酶

  首先,理解了“下半身是很难瘦下来的”,也就容易得出解决方法。实际上,第三点中容易存留脂肪的脂蛋白脂肪酶,是出人意料的棘手。笔者在此总结一些容易激活脂蛋白脂肪酶的不良习惯。

  不理会血糖地无节制饮食

  一定要注意甜食、碳水化合物等容易让血糖升高的食物。为了让血糖下降,身体分泌的胰岛素会激活脂蛋白脂肪酶。为了防止这一点,一定要在饮食顺序上下功夫,不要让血糖升的太高,这是让下半身瘦下来必须注意的。

  下半身的肌肉较少

  脂蛋白脂肪酶会把血液中的中性脂肪转换为肌肉或脂肪细胞。也就是说,肌肉越少的女性,中性细胞就越容易被转换为脂肪细胞。结果,就导致了下半身肥胖。

  正在花时间瘦身下半身的人,请务必改正上文中所说的习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