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女明星们的瘦腿方法

2011-10-25 10:36:35来源:减肥ing

 

  莫文蔚

  莫文蔚的玲珑身材是不少27~35岁“大龄女青年”羡慕的对象。好身材首先当然要感激她的父母,因为莫文蔚的父母都是瘦且身材好的人,所以莫文蔚属于不易发胖的体质。但是,莫文蔚和大多数女孩一样,无法抵抗美食的诱惑,这种情况下想保持身材的匀称,就得勤奋锻炼。莫文蔚喜欢游泳,可以使她全身的肌肉分布更均匀,每天晚上她还要做20个仰卧起坐,这些运动同样对腰腿修形有好处。莫文蔚最傲人就是腿长,她坦言一半靠天生,一半则靠后天保养。她平时会进行一些专门美腿的运动,比如做出倒立和空踢这样的训练动作,但是她也会非常小心不让双腿受伤,运动后还要在腿部涂抹一层紧致肌肤的润肤乳,以让自己的双腿又纤瘦又光滑。

 

  梁咏琪

  经常没时间锻炼的梁咏琪为了保持身材,会吃一些燃烧脂肪的营养补充剂,对于腿部,GiGi则另有高招。在家做家务,GiGi也就当是做运动了,有空的时候随便扭扭腰、踢踢腿,都有利于保持双腿肌肉的结实。GiGi还很喜欢在闲暇的时候做一些锻炼腿部及全身的轻松体操,然后再去洗澡、蒸桑拿,出汗、排毒又减压,两三小时后就会感觉很舒服。GiGi特别要提醒大家,她的观点和舒淇是完全一致的,就是饭后忌讳立即坐下,至少应该保持站姿30分钟。GiGi的个人经验是,饭后可以站着打电脑游戏,略略弯腰刚好可以拉伸双腿,因为玩游戏,所以30分钟在不知不觉间就过去了。

 

  吴辰君

  有着“美腿君君”绰号的吴辰君,甚至出版了一本与自己绰号同名的美容书,专门介绍自己的各项美腿心得。吴辰君在书中毫无保留地讲解了究竟该怎样同“粗壮大腿和小腿说拜拜”:压腿运动可以减大腿,倒吊双腿可以减小腿。吴辰君还强调,尤其不要忽略平时的走路和爬楼,尽量少开车和少坐电梯,走路时以脚尖着地,提高脚跟,如果觉得肌肉酸酸的,就是在燃烧腿部脂肪了。长期坚持,可以很有效地改善腿型,达到纤腿的目的。

 

  大小S

  ASOS姐妹花可不得了,大S号称“美容大王”,小S在保持身材上颇有心得。每次出场,大S走的是清纯路线,而小S就是偏重性感了。小S经常会展示自己的美腿,而她的锻炼方法就是经常慢走。小S认为,每天可以平躺在床上做一些抬腰伸腿的小运动,或者经常穿着适脚的高跟鞋慢步,都对拉伸腿型和端正体态有好处。

 

  张柏芝

  香港一直盛行着“骨感美”的瘦身风,张柏芝就是其中最好的代言人。仅用了半年的时间,张柏芝就让自己瘦了一圈,身材变得苗条。为了减肥,张柏芝不仅合理控制饮食,更加强了运动。因为表演需要,她每天都要跟老师学跳舞,虽然每天1小时的舞蹈课程对于以演戏为主业的张柏芝来说有些辛苦,但是久而久之,张柏芝发现跳舞对打造腿型非常有效,双腿会慢慢瘦得均匀好看。因此,现在张柏芝会经常推荐朋友们尝试“舞蹈减腿法”。

 

  刘嘉玲

  虽然不算年轻,但是刘嘉玲仍然是香港各类纤体产品最中意的形象代言人,关键在于她凹凸有致的身材,特别是她的一双长腿,更令女人们羡慕不已。其实,刘嘉玲除了平时注意控制饮食外,最常做的就是运动。每天打15分钟的壁球,就是刘嘉玲的修身秘诀。因为打壁球是运动强度很大的锻炼,每次打壁球都需要不停地奔跑、流汗,刘嘉玲说:“经常打壁球,跑步多了,腿自然就瘦下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