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8种永远不会使你变胖的食物

2014-03-16 02:55:06来源:减肥ing

  对于以下这些低卡食物,你可以放心的大快朵颐。我们保证它们绝对不会使你变胖。

  太过美好的事情总是不那么真实,一般来讲的确是这样。但是在这里就并非如此了。虽然巧克力和别的甜点是没戏了,但营养学家列出了一长串的食物,供你毫无节制地大吃特吃,并且这一点都不会破坏你的节食和健身大计。这八种食物不仅低卡高纤维,而且还会为你的健康带来许多其他的好处--赶紧去大快朵颐吧。

  芹菜

  芹菜也许是最着名的“负卡路里”食物(顺便说一句,实际上这并不是一个严格的营养学概念)。 这一常用术语到底是什么含义?营养和饮食学会的发言人Angle Lemond, R.D.N.这样解释道:“有这样一种被称为’食物的生热效应’的东西,简而言之,就是你的身体燃烧卡路里消化你所吃的食物。但是不同的人和基因会有很大的差异性。”因此,是的,消化这种蔬菜需要的能量可能比它提供的还要多。这就是它的鼎鼎大名-“零或负卡路里食物”的由来。

  甜椒

  把它们切成条状,扔进锅中爆炒,或者把它们掏空,用精牛肉末和粗蒸麦粉填满,然后进行烘焙。不管你喜欢怎样吃,只要确保一点:把这些美味的蔬菜加到你每日的膳食之中吧。

  羽衣甘蓝

  羽衣甘蓝凭借其营养价值荣登了每一个健康食品清单。当然这里也不能遗漏它。Lemond 说道:“我们发现,平常很少吃这种食物的人,体重会相对较高。那些说自己不喜欢蔬菜的人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因为这些食物通常会自然的降低一天总的卡路里摄入量。”

  西兰花

  十字花科蔬菜绝对是“零卡”食物领域的中流砥柱。其中的西兰花绝对是你最好的伴侣。它深绿的颜色就明显‘暴露’了其富含抗癌植物化学成分的本质。西兰花也富含肠道填充纤维。Lemond 指出,“高纤维食物是可以使你更长时间保持饱足感的典型。”你可以生吃西兰花,或者大量的将其蒸煮来作为零食或者其它食物的替代品。

  紫甘蓝

  据Lemond 称,每种色调的食物都有某种抗癌的功效。对于紫色的蔬菜,她说道:“你总是寻求那些有益于心藏和心血管健康的食物,但是你可能不会吃进一整棵白菜,或者切下一大块把他们扔进沙拉或者是爆炒的锅里。加入这种食物会使你的饮食更加丰富,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还能控制你对零食的需求。”

  菜花

  我们知道你可能对菜花没有那种渴求,但是当你想吃零食的时候,这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对生菜花的味道不是那么热衷,Lemond 提供了几种可以提味的建议:“你可以通过橄榄油使它变得美味,但是每茶匙的橄榄油会使其增加大约45卡路里。我建议对菜花进行蒸煮并且通过药草,香料或者少许柠檬片对其调味。

  圣女果

  这是你在这张列表上将会看到的唯一的“水果”。“通常来说,每份水果大约会提供60卡路里,是那些非淀粉蔬菜卡路里含量的两倍”Lemond 说道,但是西红柿处在水果卡路里频谱的低端,所以断了你对葡萄的念想吧,现在圣女果才是王道,时而不时的在你的嘴里放上一颗,你就会得到一份健康,低糖的零食。

  菠菜

  绿叶蔬菜始终是一个安全的赌注。除了卡路里含量很低,菠菜将会极大地有利于你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如果你正处于高强度的锻炼之中。“当我们在细胞水平上分解肌肉时,我们必须通过正确的食物来重新滋养我们的身体。”Lemond 说道,“当你吃绿色蔬菜时,你的身体将会最佳的方式进行自我修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