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高抬腿走路可瘦腹

2013-08-27 23:42:31来源:减肥ing

高抬腿,走路,

  一位多年没见面的老同学突然打电话说要来看望我,在我的记忆中,这位老同学大腹便便,像要待产的孕妇,他走路不仅非常吃力,而且连弯腰也有点困难。我曾担心有一天他的健康状况会出问题。

  见到老同学,我真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步子迈得非常轻松,脸上一脸自信,比实际要小了好几岁。我笑着问他是否吃了减肥药。他大笑着说:“我是高抬腿走路走出来的。”接着他还兴奋地告诉我方法:走路时,放慢脚步,尽量将腿向高处抬起;为了保持平衡,手臂也相应抬高;抬腿的同时,要用力收腹;值得注意的是,腿在相应抬高的同时,大腿与腹部要尽可能接近90度;然后,左右腿交换慢走,每次20步,每天走2次,坚持数年,就能消除大腹便便的肚子。

  于是,我把这经验介绍给了同样是大腹便便的几个同事或者亲友,他们听了,都半信半疑地按照我的话去做,没想到坚持下来效果还不错,如果你是一位大腹便便的男士或者女士,不妨也试一试吧。

走路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