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夏天运动是不是更容易减肥

2013-08-08 23:26:08来源:减肥ing

 

  大夏天的做运动,出汗更多,是不是减肥更容易?不喝水能减更多肉吗?运动时,该怎么喝水呢?

  答:出汗更多减肥更容易?这个真没有。无论快走还是慢跑,还是其他运动,都要运动45分钟以后消耗的才是脂肪。夏天运动确实出汗更多,这可以加快代谢速度,但是对于减肥和消耗脂肪而言,这个速度的加快实在没啥意义。

  不论是为了减肥还是为了健身,夏天运动都需要喝水,要当心脱水,而且最好补点盐,这个是让身体补充电解质,让身体酸碱平衡。

  专业运动员补充的饮料是运动饮料,自己家里可以在盐水里加点糖,加糖可以缓解因运动消耗太大引起的疲劳感。如果只是一般运动量,喝盐水就可以了。也可以是金银花加菊花,熬制成清凉饮料,专业运动员也喝哟,不过绝对不能喝冰水,要温热或常温的。非得喝冰水,只能漱漱口,吐掉,给口腔降降温,或者在嘴里含着,等到和体温差不多了,再咽下去。

  喝水的原则是小口多饮,一两口喝下去,嗓子比较舒服就可以了,不要很渴很渴了再喝水,暴饮是不行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