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减掉10公斤 需要多长时间

2012-02-28 17:18:43来源:减肥ing

 

  减掉10公斤,要花多少时间?也许在减肥者眼里,这是一道难题。但在医学专家量化之后发现,那只是一个功夫问题。德国医学家说,一个80公斤的人减掉10公斤,所需要做的是,骑100个小时的自行车、走267个小时的路程、慢跑110个小时、打146个小时的网球。

  如何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第一:高强度间隔锻炼

  在每5分钟的慢跑中插入一个30秒的全速疾跑,或在单调的走路练习中加入一个1分钟的倾斜式走步。由于身体正在剧烈运动中,可以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第二:修正仰卧起坐

  和以往仰卧起坐不同的是:脚要抬高,高于身体水平;双手放在身前;每次身体放松恢复平躺时,仅下背部着地,上背部不可以着地。确认收缩时吐气,放松时吸气,膝盖夹角、大腿和身体夹角成90度。这些是帮助你别离腹部肥胖的要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