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3个月减掉36斤 网友分享2个减肥方法

2013-07-12 23:55:18来源:减肥ing

  减肥前:68KG

  我永远都记得,凯旋归国那一天(哈哈自以为是去出国比赛),全家人都来温馨接机,不过,他们看到我的眼神居然是大吃一惊加尖叫,我姐的嘴最贱了,她说:“你怎么从澳洲回来就变成一头猪。”我妈则是好像我变得有多胖,一直打量我的屁股,好啦我承认是猪臀。

  总之,Marni就在回来的第一天,没错就是第一天(没有休息哦),开始“被减肥”了。

  减肥一个半月:56KG

  老实说,真正决心想瘦是因为和我姐呛赌。

  她赌我完啦胖一辈子啦,赌筹:居然是我梦寐以求很久的LV包,任何一款都可以。只能说,我姐真是介于恶魔与天使之间。

  就这样,为了我的爱包与妈妈的期望,忍辱负重的我拼了。

  减肥三个月:50KG

  减肥的过程是坚辛无比滴。要想成功,你的身边得有得力助手,Marni很好运,有贱嘴姐姐刺激我和饮食达人妈妈帮助。

  哟呼比基尼,我一定要穿上比基尼,然后叫我姐把我的dream bag拿来。

  首先是饮食

  Marni妈是减肥高手,她指点小女子我~要想减肥,就要吃对的东西意思就是:炸鸡、汉堡、珍珠奶茶、焗烤美食……我要先抛开了啦。

  没错,我完全是我妈的女儿,怎么确定呢

  是因为老妈她很疼我,没有让我饿到,在我魔鬼地狱减肥中,餐餐饭后我都会饱,不过,满足感嘛不见,是说,我胖成这样能够不当猪就偷笑了,我很知足的啦。

  三餐饮食控制的几个大重点

  1、减肥并非看热量,而是看你吃进肚子的东西。

  减肥对正常人的观念就是热量的控制,很简单的一个数字概念。一公斤的脂肪约为7500大卡。

  20~40岁女性正常情况下一天自然消耗热量为1800~2100大卡。换句话说三天半不吃不喝可瘦1KG。但人不可能不吃不喝,而且常在外面听一个月瘦10KG。理论上根本不可能做到一个月瘦10KG。

  但Marni好老实告诉你,真的有可能的因为我做到了。减肥饮食最要的是方法,其实只要记住一个重点就是不让脂肪产生。简单的说就是低GI。只要不让身体长脂肪多少热量其实就没那么重要了。

  所谓低GI减肥法,其实就是吃下任何东西都会产生葡萄糖使血糖上升,而血糖上升就会出动胰岛素降血糖,旦体内胰岛素出动就会加速脂肪形成堆积,就破功啦。所以选择低GI食物就会控制血糖上升,减肥时白饭绝对不要碰,一碗白饭就可高达280~420大卡。更重要的是白饭是高GI食物,一定很我人问Marni减肥三个月到底都如何吃。

  早餐嘛还在睡懒觉中,所以可以直接省略。 (良好睡眠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我几乎都没吃。

  午餐我则是吃烫青菜:妈妈都用水烫过,然后加些鸡汤汁来提味。蒸鸡肉或蒸鱼可以多吃一点没关系。

  下午三点一刻点心time,芭乐一颗、番茄大小颗(其他水果不行)

  晚餐,青菜、鱼片鸡蛋。或烫青菜、煎鱼。白饭绝对是肥胖的来源,如果忍不住麻烦量一定要少。

  宵夜,无糖优酪乳一罐,吃的东西大致上就是以上这些。

  当然啰要从胖子变成瘦子,一定要运动才行,聪明运动是我成功变瘦的致胜之道。

  请记得有效的运动一定要持续20分钟以上,Marni很爱这一招运动方法。

  我做5分钟其实就全身发热,开始冒汗了,但是一定要坚持哦 (坚持久了就是你的)

  10分钟,你能挺10分钟,每天都做,还不瘦就怪了 。

  Marni另外也很喜欢一个运动,就是擦燃脂霜后穿上塑身衣,去骑脚踏车,骑三十分钟脚踏车,超累,可以让你从大热狗骑成纸片人。重点是要全套进行哦。

  差很多三个月地狱式狠削18KG的结果,加上成功拿到爱包。

  以上就是我到目前为止成功减肥的计划,分享出来给想瘦得健康的女孩儿们,肥胖是一回事,身体健康更是重要,Marni在这边的分享,就是希望能让大家是因为健康所以瘦下来,而不是因为瘦而失去健康喔,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恒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