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国励志姐成功减肥434磅

2013-03-26 22:44:08来源:减肥ing

  英国最胖的女人之一,体重超过她家庭成员体重的总和,成功瘦了434磅(约393斤)。

  伊顿 玛丽,英国最胖的女人之一,她的体重超过整个家庭成员的体重之和,难以置信的瘦了434磅.

  伊顿 玛丽,42岁,两年之前体重700磅——比她丈夫以及四个孩子的体重还要多70磅。

  但是在她克服了一段时间的减肥制度之后,她难以置信地瘦了30磅,比她四个孩子的体重加起来还要多。

  玛丽,一个来自诺丁汉郡的家庭主妇,“在我最胖的时候,我甚至不能上楼梯—我被迫只能睡在沙发上。”

  “我至少一个星期有四个晚上独自一人坐着,喝着一公斤一公斤的碳酸饮料和四十美元的外卖。”

  “但是在我的四十岁生日左右,我记得我看见自己在镜子里的样子,并且觉得我的身体快被我放弃了。”

  “我认识到我必须要做出点改变否则我的孩子可能会失去我这个母亲。”

  玛丽在她母亲悲痛地因心脏病在她怀里离开人世之后开始迅速发胖。

  在她用暴饮暴食来平丧母之痛之后,她从一个16岁只有126磅的娇小女生迅速膨胀到40岁700磅。

  她长期的狼吞虎咽导致她成为英国最胖的女人之一,并且致使她行动受限,最终患上陌生环境恐惧症。

  玛丽解释道:“到我16岁我的体重一直是正常的。但是之后我母亲的离去深深打击了我。”

  “她因心脏病在我的怀里离世。她前一分钟还和我们在一起,下一秒就离世了。”

  “从那一刻起我开始了暴饮暴食。这是我治愈创伤的办法。”

  “那就像是一个漩涡,我本来的生活越变越小因为我把自己远远的藏了起来。”

  “我很惭愧,我呆在家里并且变得恐惧陌生环境,我知道家里的沙发不会让我表现的失败而不像公共场合里的椅子那样。”

  “如果当初我不把自己锁在家里远离阳光,我就不会对自己的体重感到如此惭愧。”

  但是当在她在网上聊天室遇见的伴侣,36岁的保罗向她求婚之后,玛丽为了婚礼立刻开始了一套迅速减肥的计划。

  在短短的两年里她摆脱了惊人的434磅—与她8岁的女儿爱丽丝,11岁的艾米,12岁的露西和15岁的儿子亚当加起来的体重一样重。

  玛丽说:“保罗向我求婚,改变了我的想法,是我去减肥的动力。我不想我穿上心爱的白色婚纱后显得很可怕。”

  “我对我的孩子长大后失去母亲的恐惧迫使我停止进食垃圾食品并且让我的人生重新运转。”

  玛丽立刻开始了新的饮食习惯,限制她一天只能摄入800卡路里。

  玛丽将她一天两公斤的汽水,无穷无尽各种各样的薯片,六盒巧克力棒和两大根腊肉肠都锁到了箱子里,用沙拉,白肉和水取而代之。

  通过这个饮食习惯瘦了210磅之后,医生建议给她的胃部装一个套筒,让她的胃部缩小25%,为了防止她又回到以前的样子。

  有了个人治疗和合适体制的帮助,她的体重不断减少,瘦了224磅之多。

  并且当2011年11月5号她从通道走下来的时候,玛丽只有294磅。

  在继续锻炼之后,她只有259磅。

  玛丽补充道:“每个女人都想在婚礼上受到一百万,但是我是不同的。对我来说,立刻瘦下来是一个很大的困扰。”

  “改变我的饮食习惯是最大的不同。但帮助我减去了最多的体重不仅仅是转变我的食物类型。”

  “我接受了个人治疗,慢慢地但是值得确信的是我的体重在下降。”

  “到了婚礼的时候,我瘦了一半之多”

  “那些最近没见过我的家庭成员都目瞪口呆—他们很难认出我来。”

  “他们以为他们走错了婚礼。这让我觉得很自豪。”

  “我重新爱上了生活并且开始建立一个小组去帮那些想要减肥的人。我想分享我的经验,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