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成功减重40kg

2012-05-24 23:55:17来源:减肥ing

 

  人物名片:小寒,20岁,在校大学生

  胖胖历史:小学毕业时体重达到155斤,从此不再称体重

  瘦身历程:历经8年瘦身路,成功减重40kg

  减肥宣言:我要赌一次,我能瘦下去。

  我从小喜欢喝碳酸饮料,饭量很大,曾经一顿饭吃下4包泡面、6根火腿肠、2碗蛋炒饭、一整袋土司以及无数糖果。小学三年级时体重达到125斤,小学毕业时达到155斤,后来就再没称过体重。

  肥胖给我的生活带来不便,给我的健康带来伤害,衣服难买,体育课不及格,正常的娱乐活动我都很少参加。但这些都没让我开始减肥,真正刺激到我开始发狠减肥的是暗恋对象的拒绝。

  初一的时候,我暗恋高我两届的帅哥学长,但他察觉以后开始对我避而不见,并且私下告诉其他同学我太胖了,我因此痛下决心开始减肥。

  刚开始减肥,什么方法也不会,就是单纯靠饿和拼命运动。那年暑假,我每天6:00跑步,然后早饭吃一个蛋白、一根香蕉、一杯水,之后学舞蹈;中饭一定会吃蛋白质,不吃米饭只吃菜,一种菜两筷子,吃完就立刻离开饭桌;下午游泳,晚餐用水果代替,吃完散步。经过魔鬼式瘦身,我两个月瘦了30斤。但很快我的平台期来了,用尽方法,体重依然徘徊不下。

  于是,我开始尝试各种稀奇古怪的减肥法,砂糖牛奶法、番茄减肥法、7日瘦身汤等等,我都用过,但效果都不好。在经过长期摸索之后,我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瘦身方子,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具体方法是早餐要丰盛,但量不宜大,一般是豆浆、燕麦粥、杏仁和一个水果,中饭随意吃,要吃得很饱,14:00之后一直到晚上睡觉前,基本不吃任何东西,饿极了就吃一口水果,而且傍晚必须快走一小时。

  我身高163cm,最新体重是44kg,减肥成功的我也不惦记那位学长了,我也早已交到男友。但还是要感谢这位学长,因为是他给了我减肥的动力,虽然到后期坚持减肥已与他无关,但没有他当初的拒绝,也不会有现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