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瘦大腿 运动量多少才足够?

2012-04-07 23:40:41来源:减肥ing

 

  瘦大腿,运动可别太过了

  每天运动20分钟瘦大腿

  锻炼大腿和臀部肌肉的最佳运动是步行、骑自行车(包括在室内骑健身自行车)、登楼。

  要想使大腿苗条,运动量多少才足够?如果你心血管健康,那么你应该每天运动20分钟;如果你想燃烧更多脂肪,使大腿线条更优美,最好每天早晚各运动一次,每次20到30分钟。此外,还可考虑做些园艺工作之类的活动。

  运动的剧烈程度须保持在低至中等水平,充其量只可达到最高限度的60%。把运动的剧烈程度保持在这个水平上,可燃烧更多的脂肪。运动时间的长短比运动的剧烈程度更重要。要减掉脂肪,步行一小时和跑步20分钟的效果相等。

  慢跑也能瘦腿

  大腿粗的真正“元凶”是脂肪。可是如何判别呢?在双腿不用力的情况下,凡是能用手掐起来的都是脂肪。在正常情况下,减脂肪比增肌肉要容易得多, 有效的减脂运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大多情况下肌肉确实会变得结实、紧致一些,但腿部的围度会减少。一般的慢跑、放松跑和不以比赛为目的的长跑,都属于比较 柔和的运动,会让这些脂肪消失,同时对肌肉的发展程度比较小,所以这些类型的跑步不仅不会让腿变粗,还有瘦腿的功效。在力量上相对柔和的运动还包括:自行 车、轻松的跳绳、游泳等。相反,快速跑、力量练习等运动强度比较高,可以使肌肉的体积增大,腿变粗。

  事实上,人体内合成肌肉所需的激素分泌非常少,即使是大量的运动,也很难形成肌肉。而且,正常的饮食对肌肉增长的贡献是很有限的。但是,凡是运 动的肌肉都比长期不使用的肌肉更加容易摄取养分,运动也能相对提高生长激素的水平,确切到每个人在运动时是否会使腿变粗,要看具体情况。譬如每个人的遗传 情况不一样,不排除跑步会使极少数人下肢增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