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睡眠不足会导致减肥失败

2011-09-30 08:41:03来源:减肥ing

 

  美国卫生研究院估计大约有5千万到7千万名美国人有睡不够和长期慢性睡眠障碍,也许这是美国人体重一直上升无法减肥成功的因素之一。

  而且据一份人力银行针对台湾上班族问卷调查结果,台湾可怜的上班族平均睡眠时间只有6.2小时,并且有68%的上班族认为自己睡眠不足,有75.8%的人常觉得倦怠疲惫好像需要喝塑化蚬精补一下肝苦症状,有56%的人觉得精神无法集中常常处于无神状态中要吃黄金奇异果补一下。

  所以不只是美国人越来越胖,台湾人的腰围也越来越粗,这些都是因为睡眠不足造成代谢率会下降使得体重上升造成减肥瘦身常常失败

  像是有一个史派吉博士在2005年在应用生理期刋中研究指出睡眠不足很容易使得内分泌异常,有一些控制食欲的激素,像是瘦体素分泌减少,饥饿素分泌却增加,使得睡眠不足会引起暴饮暴食让体重上升使得减肥瘦身失败,而且血糖耐受性和胰岛素敏感性会下降,增加糖尿病的风险。

  所以呢今天开始如果您想顺利减肥瘦身成功那么早点睡或许是一条捷径。因为睡眠不足会引起食欲上升造成一天到晚想吃结果体重增加,睡眠?足也会降低能量消耗使新陈代谢下降结果也是体重增加减肥失败,而且睡眠不足还会使血糖代谢作用异常,使得胰岛素产生抗阻也是造成体重增加更提高糖尿病风险。

  所以减肥瘦身真的要早点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