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排名前五名的清脂排毒蔬菜

2009-04-09 22:21:29来源:网络整理
  你想减肥?来试一试减肥秘籍吧。为你盘点前五名清脂排毒蔬菜,清脂排毒好蔬菜,韭菜、萝卜、黄瓜等。
  
  韭菜
  
  韭菜有利于减肥和清洁肠腔,因其含纤维素较多,故有增进肠蠕动而产生通利大便的作用,借以排出肠内过多的营养成分及代谢废物,有利于减肥和清洁肠腔。
  
  萝卜
  
  萝卜本身含热量甚低,尤其是白萝卜其本身含热量甚低,且含有一种能促使脂肪进行新陈代谢的酶类物质,可减少脂肪的皮下聚集。
  
  黄瓜
  
  黄瓜有效地减少体内脂肪堆积,因其含有丙醇二酸这种物质,能够抑制体内的糖类物质转化成脂肪,从而可有效地减少体内脂肪堆积。
  
  豆芽
  
  豆芽含脂肪及热量低,含水分多,含脂肪及热量低,其中尤以绿豆芽最为显著。
  
  冬瓜
  
  冬瓜有明显的利尿功能,含水分高,含热量很低,它有明显的利尿功能,故在“清理”内环境和减肥上功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