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水煮蛋减肥法,吃出健康和苗条

2021-11-06 00:38:36来源:减肥ing

鸡蛋是非常常见的食物,同时也是营养丰富的食物,利用它来减肥,就可以在保证营养摄入充足的前提下瘦下去。

另外鸡蛋中富含蛋白质,食用后不仅能收获显著的饱腹感,并且饱腹感的持续性很强。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除此以外,鸡蛋中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还可以改善新陈代谢的速度,除了能促进减肥燃脂,还可以改善体质,让身体变得更加易瘦。

吃鸡蛋减肥的具体方式:

三餐部分

早餐:水煮蛋两个+糙米或者其他杂粮制成的主食(一个鸡蛋大小)+一盘蔬菜

午餐:水煮蛋两个+蔬菜一盘+五只大虾或者半个手掌大的鸡胸肉+一盘蔬菜(蔬菜样式最好三种左右,吃的丰富一些)+半块红薯

晚餐:水煮蛋蛋清两个+一盘蔬菜(蔬菜样式最好三种以上,推荐大白菜、蘑菇类、海藻类等不含淀粉的蔬菜)

日常出现饥饿感不要强制性忍耐可以吃西红柿和黄瓜充饥。

另外每天还要喝充足的温水,每天的饮水量要保证在两升左右。如果觉得白水没有味道可以喝一些无添加的黑咖啡和茶水,但是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

减肥注意事项:

如果水煮蛋吃腻了,也可以吃煎鸡蛋和蒸鸡蛋等,但是要注意少油、少盐。除了鸡蛋,再制作其他食物的时候也要保证少油少盐。

减肥期间需要控制饮食,不过不能极端的限制饮食,每一餐都要吃八分饱。

晚餐尽量早吃睡前三到四小时不饮食。

减肥期间可以吃主食,但是要在早午餐时间段吃,并且要选择杂粮主食,每一次的食用量不能大于一个鸡蛋。

减肥期间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确保瘦素的大量分泌。每天的睡眠时间要在八小时左右。

坚持吃鸡蛋减肥一个月,便可轻松变瘦一大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