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网友独创减肥方法 半年从128斤瘦到103斤

2019-08-05 23:37:39来源:减肥ing

网友用自己独特的减肥方法在半年的时间里从128斤瘦到了103斤。虽然减肥的过程有些辛苦,但是成功的喜悦完全可以遮盖住所有的悲伤。无论减肥是一场多么艰难的战役都请你拿出勇气出征,待你凯旋时定会发觉,曾经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减肥是一场需要耐力和智慧的持久战。网友利用如下的饮食方法在半年时间里轻松减掉了25斤。

1.早餐吃足量碳水,给身体提供充足的能源,开启一整天的新陈代谢

经过一整个晚上的代谢和循环,早上正是身体能源匮乏和代谢缓慢的时间段。为了保证身体快速的循环代谢和内分泌,早上一定要及时、足量的补充能源。因此,早餐一定要吃碳水,并且还要吃足够的量。这样身体才能有能量去进行内循环和新陈代谢,同时才能有能量去燃烧脂肪。

减肥期间的早餐是唯一一个可以任性吃,并且必须吃碳水的时间段。碳水在生活中泛指富含淀粉的食物,例如各种主食类、薯类等。

2.午餐吃足量的蛋白质类食物,补充一整天的肌肉能量,促进基础代谢,保证身体长期持续的高速代谢和消耗热量。

午餐的饮食要以蛋白质类食物为主,及时的给身体补充蛋白质。有增加肌肉量、提高肌肉活力的作用。可以达到提高基础代谢和燃烧脂肪的效果。

推荐的蛋白质类食物有鸡胸肉、鱼肉、虾肉和精牛肉。

3.晚餐只吃蔬菜,清肠、抑制脂肪堆积

晚上代谢缓慢,极易堆积脂肪。因此晚餐只能吃富含食物纤维的蔬菜,这样既可以增强饱腹感,还可以防止脂肪的堆积。

晚餐不仅只能吃蔬菜,还要注意蔬菜的烹饪方式,最好吃清蒸、清炒和水煮青菜哦。

推荐的蔬菜有,黄瓜、芹菜、西兰花、卷心菜和西红柿。

网友每天早中晚三餐吃不同类别的食物,半年就瘦了25斤。如果能在减肥期间搭配适量的运动,就可以瘦的更快更有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