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周减肥饮食,瘦身又排毒

2021-01-05 23:05:55来源:减肥ing

口气重,大腹便便,爱出油,臃肿等等,种种迹象表明身体不只有肥胖的问题,体内的毒素也囤积过量。如果不及时调整,很可能危害健康。

这次介绍一周减肥法,既可以加快脂肪燃烧,还可以有效的排毒和去油。

一周减肥法的饮食要求:

1.减肥的前三天

减肥的第一天到第三天只吃水煮蔬菜+水果,口渴喝白水,此外的食物一律不得食用。

请注意,这期间不吃榴莲、瓜类、香蕉和荔枝等高热量高糖的水果。不吃山药、土豆等高淀粉的蔬菜。

减肥的前三天只要出现饥饿感就可以吃,但是别吃撑,防止将胃口撑大,也要给内脏留出时间休息。

三天高食物纤维、低碳水以及低油脂的饮食可以有效的将体内多余的毒素和油脂排出体外。对减肥和改善循环代谢以及健康身体有着巨大的帮助。

2.减肥第四、五天

减肥的第四天和第五天可以加入适量的水煮鸡胸肉,确保蛋白质摄入充足。

在第一二三天饮食的基础上增加水煮鸡胸肉,帮助给身体补充足量的蛋白质。蛋白质对改善代谢和增肌减脂有着巨大的帮助,减肥期间每天要吃一个手掌大小的鸡胸肉。

这两天的减肥中同样要控制饮食量,做到不吃撑,睡前四小时不饮食。

3.减肥第六、七天

减肥的最后两天适量增加杂粮的摄入,帮助给身体补充碳水化合物。

选择杂粮主食可以在给身体补充碳水的同时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助于提高燃脂率和抑制脂肪生成。

最后两天的饮食中,蔬菜的比例要在百分之六十左右,鸡胸肉的量在百分之三十左右,杂粮主食的量不得高于百分之十。

按照以上调整饮食一周,不仅可以燃烧脂肪,还可以促进排毒和清理肠道内的油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