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坚持运动也没有变瘦的原因

2020-12-20 23:29:49来源:减肥ing

都说运动可以燃烧脂肪,可为什么还有一大部分人坚持运动却没能瘦下去呢?运动不瘦的原因有很多,这次就介绍一下最常见的状况。

1.只运动不控制饮食

减少热量摄入并增加热量消耗才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如果减肥期间只是不断的增加热量消耗,而不注意热量摄入就很难取得有效的减肥消脂的效果。

想要运动有效果,最好在增加运动的同时控制饮食,这样才能快速的燃烧脂肪和减肥瘦身。

建议在运动减肥期间改正过量饮食和喜欢吃零食的习惯,每天均衡饮食不吃零食,每一餐吃八分饱,这样就可以在保证饱腹的前提下成功变瘦啦。

2.只关注体重的变化

真正意义的变瘦不是体重减少,而是体内的脂肪率降低。很多时候的运动减肥都会出现脂肪量减少而肌肉量增加的状况,这种时刻的体重没变化,不是运动减肥失败,而是成功。

减肥不要只是关注体重变化,身形的改变,脂肪率的降低都属于减肥成功。

因此减肥失败与否不要根据人体秤的变化而妄下定论哦。

3.运动量不足

不是运动了就一定能够燃烧脂肪,只有运动的时间足够,运动期间的心率达到燃脂范围,才能收获变瘦的成果。而当运动不足量时,虽然对改善血液循环和提高代谢有帮助,但是燃烧脂肪的效果并不明显,因此也就会出现运动减肥无效的状况。

想要通过运动达到燃脂的效果,建议每次运动的时间在四十分钟以上,并且每周要运动三次以上,这样才能收获显着的运动变瘦的成果。

不是运动了就一定能变瘦,只有充足的运动搭配合理的饮食才能燃烧脂肪和收获显着的减肥效果。

即使很多运动无法收获立竿见影的减肥效果,但是不要气馁,坚持下去,一样可以改善循环和代谢,可以为以后的燃脂打下基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