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将慢跑时间延长10分钟会有哪些收获

2020-08-22 09:04:58来源:减肥ing

慢跑是大众选择最多,也是最容易坚持和融入生活的运动形式,同时慢跑也是及其有效的减肥方式。慢跑属于有氧运动,坚持运动以后不仅能加快脂肪燃烧,还能增强免疫、提高心肺功等等,有益于身体健康。

很多坚持跑步的人喜欢在规定的时间内增加跑步的速度和距离。不过这次更推荐延长跑步的时间。的确跑步的速度和距离的增加能够燃烧更多的热量。但如果能在提速的基础上延长跑步时间是不是可以收获更好的效果呢?因此,建议大家在跑步一段时间以后,根据自身状况延长跑步时间,建议大家从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开始增加。

上周可以坚持慢跑30分钟,本周可以很轻松的一次性跑30分钟。那么这种跑步状态就可以将跑步的时间在原来的基础上延长十分钟至40分钟。也许十分钟看似不起眼,但是累积起来也会有大大的收获。

下面以步行举例:

一个具有标准体形的人走路10分钟,则可以消耗的热量约为30 大卡。

重量为1公斤的脂肪相当于7,000大卡,因此,如果每天步行十分钟,持续一年的时间,则可以轻松甩掉纯脂肪约3斤。

这只是步行的状况,慢跑的效果肯定要比步行好很多,也就能消耗更多的脂肪。

并且要在原本运动的基础上增加十分钟的运动量,那么收获的瘦身效果也会更强。

虽然延长跑步时间能够更好的减肥,但是运动期间仍然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压力,要循序渐进的增加运动时间,这样能够确保运动的持续进行,对长久保持身材和提高身体代谢都有巨大的帮助。

很多人的工作和生活都非常忙碌,能够慢跑的时间并不充足,大家也不用为此而感到遗憾,如果时间不充足也可以选择适量运动,例如每周跑步两到三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