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个月可以瘦八斤的减肥方法

2020-12-03 22:06:14来源:减肥ing

减肥而非减轻体重,是指减掉体内多余的脂肪。

寻常节食等减肥的方式,会在减肥初期收获体重变轻的结果。但其实减掉的体重大多是水分,并不是脂肪等,也就没有达到减肥消脂的效果,因此不推荐节食等减肥方式。

这次推荐一套调整饮食的减肥方式,可以有效的消脂,尤其有助于消耗内脏脂肪。

减肥期间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要求:

1.每天三餐饮食,可以吃饱绝不能吃撑。

2.每天的晚餐要在睡前四小时结束,晚餐以后到睡前不能吃任何食物。

3.多喝温水,每天喝足2升左右的温水。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可以用温水充饥。

4.减肥需要定期放假,一周可以选择一天吃平常想吃的任何食物,但是只能吃一种,并且不能吃撑。

5.早睡早起,保证每天睡足七到九小时。

6.确保充足的日常活动量,每天累积步行一万步以上。

减肥期间的饮食种类:

主食:燕麦、糙米、全麦、藜麦、薯类

蛋白质类食物:鸡胸肉、虾肉、鱼肉、瘦牛肉、鸡蛋、牛奶、酸奶

油脂:坚果、橄榄油、全脂牛奶

果蔬类:低糖高纤维的水果和不含淀粉的蔬菜

减肥期间该怎么吃:

早餐:主食+水煮蛋+蔬菜

午餐:蛋白质类食物+蔬菜+红薯

晚餐:果蔬+水煮蛋

减肥期间的注意事项:

1.除去减肥假期,其他时间只吃蒸煮类的食物。

2.减肥期间的食物只能吃以上介绍的食物,减肥假期虽然对饮食没有过多的限制,但是不能一次性吃太多种类的高热量食物。可以解馋,绝不能暴食。

3.养成不厌其烦喝温水的习惯,不要一次性过量饮水,采用分次慢饮的喝水方式。

4.不小心暴食也不要灰心,只要暴食后的两天吃的清淡并且运动充足就可以避免因为暴食而发生肥胖的状况。

5.减肥期间会有饮食限制,一旦减肥期间出现任何身体不适都请终止减肥。

减肥是一个过程,想要彻底的消脂和变瘦,就要将减肥这件事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