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红豆薏米水这样喝才能有效减肥

2020-01-18 21:51:42来源:减肥ing

红豆薏米水

一直以来红豆薏米水都是颇受欢迎的减肥食物,无论是明星还是网红都对它钟爱有加。

红豆薏米水的主要功效是祛湿排浊,不仅能消除浮肿还能改善身体的循环代谢状况,对减肥消脂、排毒养颜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虽然红豆薏米水有着诸多好处,但也不能乱喝,只有用对了才能变瘦哦。

红豆薏米水

不同体质的人该如何选择红豆薏米水呢?

首先,如果你属于寒湿型体质,建议用炒熟的薏米和红豆煮水喝。

怎么判断寒湿型体质呢?用看舌苔的简便方式,如果舌苔发白,并且厚腻的大概都属于寒湿型体质。

这样的体质就要将薏米炒熟以后再煮水喝。这样的红豆薏米水不仅能祛湿还能驱寒哦,减肥消脂和促进循环代谢的效果更加显著。

另外,如果你属于湿热型体质,建议直接用薏米和红豆煮水喝。

怎么判断湿热型体质呢?依然用看舌苔的简便方式,如果舌苔发黄,并且厚腻的大概都属于湿热型体质。

这样的体质只要将生薏米和红豆一块煮水喝就可以了,既能祛湿改善循环代谢,减肥消脂,还能清心去火哦。

红豆薏米水既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水分,还能利用薏米和红豆的特性祛除体内的湿气和废物,从而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利尿、消除浮肿、减肥消脂和去除大肚腩的效果都非常好。

饮用红豆薏米水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体质选择不同的制作方式。

红豆薏米水

除了体质不同要选择不同的制作方式外,想要瘦的更快还要在喝红豆薏米水的注意以下几点:

1.不能一次性过量饮用,喝的时候要小口慢饮。

2.尽可能喝温热的红豆薏米水。

3.睡前半小时就不要再喝水了,防止睡眠水肿。

虽然红豆薏米水有助于减肥,但不是只要喝了红豆薏米水就一定能瘦,最好在饮水的基础上合理的控制饮食和增加运动,这样才能收获更好的瘦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