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每月平均减少5至10斤的减肥方法

2020-11-29 23:16:37来源:减肥ing

日常饮食管理和定期运动对成功减肥至关重要,但对于那些不擅长运动的人,增加运动量就会增加减肥期间的痛苦,不仅无法将减肥持续下去,还可能造成心理压力,导致以后的生活里减肥困难。

这次介绍一套有效的减肥方式,只需要合理的调控饮食,不增加运动量以及运动压力也可以变瘦。

减肥注意事项:

1.减肥是一个过程,持续一个月便可收获满满。

2.减肥期间需要限制饮食,如果身体出现任何不适都请终止减肥,避免影响身体健康。

3.多喝温水,不仅能促进循环代谢,还可以缓解食欲和增强饱腹感知。

减肥的具体方法:

减肥周期为一个月(四周时间)

第一阶段(从饮食开始算起的前两周)

从饮食开始算起的2周内,不可以食用含有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食物。可以吃的食物是富含蛋白质的鱼,大豆,瘦牛肉,鸡肉和不含碳水化合物的蔬菜。

蔬菜只能是水煮菜,不过不能选择含有淀粉的薯类蔬菜,例如土豆等。

肉类可以选择精制的瘦牛肉、鸡胸肉、鱼肉和虾肉等。

每天三餐饮食,但是吃的食物只能是蔬菜和瘦肉。并且每一次饮食都不能吃太撑,微微饱就停止饮食。

第二阶段(开始减肥的后两周):取消禁止“有益于身体”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

经过减肥的第一阶段之后,便进入减肥的最后阶段。在这两周内可以恢复食用对身体有益的碳水化合物和优质脂肪等。

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有糙米、燕麦、荞麦和全麦面包等。

含有优质油脂的食物有橄榄油、亚麻籽油和椰子油等。

这个阶段依然要保持每天三餐饮食,饮食要注意营养搭配,每一餐都要有一半以上的蔬菜,百分之三十的蛋白质类食物和不能超过百分之二十的杂粮主食。并且每一次饮食都不能吃太撑,微微饱就是停止饮食。

按照以上的方式吃一个月,便可轻松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