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个月能瘦十斤的简单减肥方法

2020-11-17 07:07:12来源:减肥ing

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但是只要认真去做事,就一定能够取得成功。其中瘦十斤就是轻松并且非常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一个月瘦十斤的减肥方式:

1.确保充足的日常运动量

平常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进行专业的运动,但是也不要放弃运动,确保每天有充足的日常活动量。

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利用好空闲的时间让自己动起来,确保每天累计的日常运动时间大于一个小时。尤其推荐在饭后进行简单的轻运动(散步或者站立等),既能加快消化的速度,还能平缓饭后血糖值,避免肥胖的发生。

推荐的日常运动形式有:爬楼梯、步行、骑行、肌肉群拉伸等等。

充足的日常运动同样能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对燃烧脂肪和排毒等都有显着的效果。

2.合理控制碳水的摄入

适当的碳水可以给身体补充能源和确保快速的新陈代谢,但是食用过多碳水就会诱发肥胖和影响身体健康。因此减肥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合理控制碳水的摄入。

首先,可以用蔬菜替换掉相应分量的主食,既能确保饱腹感,还能减少碳水的摄入量。

另外,要严格控制甜点的摄入,如果食欲旺盛,可以用甜味水果替换甜点。

最后,还要注意含糖饮品的摄入,养成喝温白水和温茶水的习惯。

3.晚餐清淡饮食

对比于一天的新陈代谢,晚上的代谢缓慢,因此晚餐对于减肥至关重要。

为了更好的变瘦,建议晚餐早点吃,睡前四小时不能吃任何食物。另外晚餐还要吃的清淡,不吃油腻食物、油炸食物等,多吃水煮菜和杂粮。

为了避免发胖和变肿,太晚的时间也不要喝水。建议睡前两小时不饮水。

减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请按照以上的方式减肥一个月以上,如此才能收获显着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