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三条铁律,什么不做也能瘦

2020-09-20 22:57:08来源:减肥ing

想变瘦的心情都很迫切,但是能用来减肥的时间并不多,既无法单独准备减肥食物,也没有时间运动。虽然如此,减肥也不能被搁置,甩掉多余的脂肪不仅能恢复苗条的身材,还可以健康身体、抗击衰老和美容焕肤。

学会减肥期间的三个铁律,既可以保持往常的生活,还能够轻松变瘦。

铁律一,使身体处于不过饱也不饥饿的状态

养成少食多餐的好习惯,每一次饮食都不能吃撑,也不能处于饥饿状态。

日常饮食可以将餐食分成几份,并随身携带香蕉和坚果等,一天吃五餐左右。

这样的饮食习惯可以平稳身体中的血糖变化,抑制脂肪生成。另外,不过饱的饮食能够避免无谓热量的摄入,有助于好身材的保持。不饥饿的饮食能够抑制暴食和饮食过量状况的发生,同样有助于减肥瘦身。

铁律二,不要立即饮食

无论是吃饭的时间还是想吃间点的时间,都不要欲望出现马上就去吃。可以先喝一杯温水或者吃一些蔬菜,然后再去饮食。这样做能够缓解饮食的欲望,防止暴食和饮食过量的状况发生,对减肥瘦身以及保持身材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另外,餐前先喝水或者吃蔬菜都能提前增强饱腹感知,有减少饮食量的作用。

此外不急切的去吃还能有时间去思考,到底是欲望还是真的饥饿。如果只是欲望,可以尝试做一些缓解欲望的事,避免摄入无畏的热量,防止肥胖的发生。

铁律三,饮食过量以后的四十八小时要有意识的限制饮食

偶尔一次的暴食不要担心,只要在接下来的四十八小时进行调整,就能避免脂肪堆积和肥胖的发生。

暴食以后的饮食:

1.接下来的四十八小时都不能过量饮食,每一餐吃半饱。

2.饮食的种类只能是蔬菜、精瘦肉和杂粮。

3.多喝温水,每天喝八杯200-300毫升的温水。

4.拒绝慵懒,增加运动量。

5.早睡早起,调整身体激素分泌,加快多余热量的燃烧。

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比节食减肥瘦的还要快哦,并且不用担心反弹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