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秋季减肥这样做才能更快的燃烧脂肪

2020-09-20 01:01:08来源:减肥ing

炎热的夏季已经结束,丰收的秋季上线。在时令食材丰收的时期,大多数人食欲大增,同时也担心因为吃得太多而出现发胖的状况。

但其实秋季减肥与众不同,这个时期减肥不是控制饮食而是要合理确保足够的饮食,这样才能更快的燃烧脂肪。

在秋季,温度低于夏季,所以人体为了维持体温和生存,需要补充足够的能量来供身体代谢,也就是说到了秋季确保足够的能量摄入,维持生命的基础代谢速度才能趋于上升。

基础代谢是指为了维持生命必须要消耗的最低能量,例如呼吸,心脏跳动和维持体温等。即使平常什么也不做,只是保持静止,身体也要消耗的能量。这些每天必要的能量消耗就是基础代谢。其中基础代谢的能量消耗占身体能量消耗的70%。

这也就说明,只要保证快速的基础代谢就能燃烧更多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而秋季提高基础代谢就需要补充充足的能源,保持身体温暖和合理的吃才能成功变瘦。

1.补充足量的蛋白质类食物

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肉蛋奶。其中肉类要选择无肉眼可见肥肉的精制瘦肉。奶制品最好选择脱脂无糖无添加的纯奶。

每餐中蛋白质类食物的比例要在百分之四十左右。

2.每一餐吃八分饱

每天三餐饮食,确保能源和营养素摄入充足。但是每一次饮食都不能吃撑,最多吃八分饱。晚餐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适量减少饮食,吃六七分饱。

3.吃温热的食物

为了保证体温和提升基础代谢的速度,建议秋季以后多吃温热的食物。既能温暖身体,还能促进基础代谢速度的提升,有助于减肥瘦身以及身材保持。

秋季是减肥的最佳季节,请大家行动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