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游泳减肥能燃烧多少卡路里,效果好吗?

2020-08-27 22:28:31来源:减肥ing

运动是减肥的基础,因此每一个减肥的人都想过要去运动。不知道大家在减肥期间采用了什么样的运动形式。这次介绍游泳减肥的效果。

游泳燃烧的热量:

据说,一个二、三十岁,体重达50公斤的女性坚持步行一个小时,能够消耗200卡路里的热量。游泳一小时能够消耗600卡路里的热量,泳姿不同,燃烧的热量略有差异,其中蝶泳燃烧的热量最高。

对比来看,游泳是非常有效的消耗热量的运动。

游泳的诸多好处:

1.促进血液循环

血液循环对于减肥非常重要。

当身体的血液循环状况变差就会出现体内废物的积累,从而导致身体脂肪堆积和营养无法输送,这样的身体内环境极其恶劣,不仅无法正常燃脂,还会诱发疾病。

游泳时,身体会承受极大的水下压力,这个水压会对身体进行按摩,有改善全身血液循环的作用。对排毒、燃烧脂肪、美肤和健康身体都有不错的效果。

2.出色的减肥功效

对于太重的人,突然的慢跑或过度的步行可能会使您的膝盖和腰部劳损,并导致疼痛。运动的过程中如果感到疼痛,坚持运动就会很难。而游泳会因为水的浮力而减少运动期间的疲劳感和肌肉拉扯感,能够让运动长久坚持。

另外游泳时还可以借助水的压力来给全身的肌肉群塑形,既能避免错误运动造成的肌肉群走样,还能帮助给身体塑形,有着燃脂和塑形的双重效果。

3.促进燃烧体内脂肪

游泳池的水温偏低,入水以后体温下降,身体就会通过燃烧自己的脂肪来产生能量而维持身体正常的工作。因此,在水温低于体温的地方游泳是一项奇妙的运动,即使不用运动,身体也会自动的燃烧脂肪哦。

游泳运动就好像在水里给全身做了一个美容沙龙一样,既能改善循环代谢、还能塑形和提高燃脂率。由此可见游泳是一项有效的减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