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只需调整这三个姿势轻松拥有好身材

2020-08-09 21:58:09来源:减肥ing

酸痛的肩膀,僵硬的颈部,疼痛的背部,肿胀,肌肉松弛,血液循环和淋巴液流动不畅以及新陈代谢缓慢,都是由于正常姿势不正确的原因造成的。

日常生活中正确的姿势尤为重要。因为错误的姿势不仅会扭曲脊椎,还会扭曲“内部器官”和“大脑”,从而影响健康和身材状况。另外不正确的姿势还会导致腰痛和肩膀僵硬,容易引起手脚麻木和神经病以及其他症状。例如:高血压,视力下降,肩膀僵硬,头痛,腰酸,痛经,慢性疲劳,易感冒,头晕,焦虑,四肢麻木,便秘,贫血,关节痛,过敏,锁骨神经痛,耳鸣,哮喘,抑郁症,多动症等。

换句话说,不正确的姿势会产生各种各样不好的影响。

一,靠墙站立

利用空闲的时间靠墙站立几分钟,这样就能拉伸开身体的大部分肌肉群,有助于帮助调整正确的身体姿势,不仅能缓解身体酸痛,还能改善循环代谢和促进脂肪燃烧。

找到一个平面的墙壁,将整个身体的背面靠在上面。靠墙拉伸的时候,要将头部抬起来,打开整个胸腔和伸展开腰腹部的肌肉群。

这个拉伸运动能够舒展肌肉群和调整身体姿势。

二,改正驼背的姿势

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都要有意识的摆正身体的姿势,不能驼背,也不能向前凸出肚子。

这样就能顺通身体的循环,既能预防后背酸痛,还能改善全身的代谢,健康和减肥的效果都很好。

三,调整身体重心

站着或者走路的时候要有意识的调整重心,不能把身体的重心只放在一条腿上。

改掉重心不偏移的习惯。既能顺通整个下半身的循环和代谢,还能消除浮肿和促进下半身的脂肪燃烧。

养成以上三个调整身体姿势的习惯,便可以轻松恢复健康和苗条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