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揭秘女生永久不发胖的小秘密

2020-08-05 22:41:20来源:减肥ing

苗条的身材都是从点滴积攒而来的。这次介绍一些保持身材的小秘籍,学习起来,然后将它们变成习惯,之后我们也能保持永久的苗条哦。

永久不发胖的小秘籍:

1.挺起胸膛

无论站着还是坐着都要有意识的打开胸腔并且挺直后背。这样的姿势能够有效的调整和拉伸整个上半身以及腰腹部位的肌肉群,对顺通血液循环、提高基础代谢和激活褐色脂肪细胞都有非常好的效果。而这些对于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2.饥饿感来临时要学会与自己和谈

很多时候想吃食物并不是真的饥饿,而是饮食欲望在作祟。因此食欲来临时不要马上想着吃,也不能为了保持身材而严苛的限制饮食。

想吃食物的时候要先让自己冷静五分钟,考量一下是真的饿饥饿还只是欲望。如果饥饿可以适量、缓慢的补充食物。如果只是有想吃的欲望,那就要找寻一些方法将食欲击退。

3.不厌其烦的喝温水

养成不厌其烦喝温水的习惯。足量的水可以让你一直饱腹,这样就能缓解饮食欲望,同时也能控制饮食量。另外温水还能改善全身的循环和代谢,有助于提高消化排泄以及减肥消脂的速度,对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都有巨大的帮助。

4.不吃宵夜

睡前吃宵夜会造成食物剩余和脂肪囤积。因此养成不吃宵夜的习惯就能减少脂肪囤积,同时还能促进新陈代谢速度的提升,有助于减肥瘦身。

除了不吃宵夜,最好保证睡前三小时什么食物也不吃。

5.注意保暖

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夏天也不要长时间呆在空调房中。这样保持身体温暖的习惯有助于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无论是减肥瘦身还是形成易瘦体质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除了少吃和多动,养成以上的小习惯,同样能不发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