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最重要的三个小秘密,掌握了才能瘦

2020-01-21 02:39:17来源:减肥ing

减肥了那么久,还不清楚决定减肥成果的小秘密吗?只要能弄清楚以下三个小秘密,减肥的成功率就会被大大提升哦。

1.减肥先减胃

减肥的第一步就是将胃口变小,一旦胃口变小,变瘦也就变得顺理成章了。

怎么减小胃口呢?绝不是突然性的节食或者极端的限制饮食。而是要调整日常的饮食量,从过撑饮食调整成为饱腹饮食,最后再由饱腹调整成七分饱饮食。当身体逐渐适应七分饱饮食以后,胃口也就缩小到摄入-消耗平衡的状态,既能保证身体健康,还能提高身体的代谢,有助于减肥消脂。

2.防止“假胖”和“假瘦”

体重的增加或者减少并不是真正的变胖或者变瘦。是否肥胖是指身体中脂肪的比例。变胖或者变瘦要看脂肪的变化状况。

暴食后的体重增加只是假胖,不过是之前吃的食物还没有被完全消化掉。如果减肥时遇到类似的情况请不要气馁,只要在暴食后的两天控制饮食,增加运动,就能防止肥胖,恢复身材。

限食减肥以后体重骤降,只不过是水分被身体大量的消耗,这个时候不要窃喜,而是要及时的补充水分和营养,保证身体有个好的代谢环境和充足的养分补给,促进身体快速的代谢,从而加快脂肪的燃烧。减肥时不要被胖瘦的假象给蒙蔽,应该用科学、健康和长远的眼光去看待减肥这件事。不能一口吃成个胖子同样也不能马上变成瘦子。坚持减肥才能真正成功哦。

3.吃的太少,反而不能变瘦

少吃的确能减少热量的摄入,但却不是减肥的方式。吃的越少,变瘦的可能就会越低。

当吃的食物过分变少时,身体摄入的营养和能源就会变低,而身体为了维持生命就会减低全身的代谢和循环速度。一旦身体长期处于低代谢的环境,不仅无法燃烧脂肪,还会让那个身体变得浮肿甚至形成易胖体。

减肥时盲目的少吃,不仅不会变瘦,还会变得臃肿肥胖。

以上三个减肥的小秘密希望能帮助减肥的你少走减肥弯路,快速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