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最适合馋懒一族的减肥方法,不费吹灰之力消除脂肪

2020-01-15 01:02:54来源:减肥ing

想变瘦,但是离不开美食,又不想运动该怎么办?有没有什么方式能在又馋又懒的环境中瘦下去呢?搜集各大网友的减肥经历,总结出一些最适合馋懒一族的减肥方式,简简单单就能告别脂肪哦。

1.网购改成逛街

运动的心思没有,那么跟朋友逛街去买一些自己喜欢的物件总会是欢乐的吧。

逛街可以保证有充足的运动量,一次逛街至少能步行两万步。这样的运动量可以收获改善代谢和促进脂肪燃烧的效果。

每周与朋友相约逛街三到四次,同样可以收获不错的运动效果哦。

2.三餐前十分钟喝一大杯温水(350毫升左右)

吃饭前先来个水饱,便能轻松化解饮食欲望,防止暴食和饮食过量的情况发生。有助于保持身材和减肥消脂。另外餐前喝水还可以提高肠胃活力,不仅能加快消化速度,还能抑制脂肪囤积。

减肥也不想少吃,那就尝试每次吃饭前十分钟喝一大杯温水吧,有轻松消脂的作用哦。

3.晚餐提前

既然不能减少饮食量,那总可以调整饮食时间吧。这样就能在满足饮食欲望的前提下减肥成功。

根据人体生物钟的变化,晚上是代谢最为缓慢的时间段,这段时间不易饮食,否则摄入的食物很容易消化不完全,最终这些剩余的食物都会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

因此想要变瘦,最好将晚餐的时间提前,如此便可轻松减肥和抑制肥胖。减肥期间的晚餐要在十八点前吃完。并且晚餐以后除了低糖水果和白水不能吃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的早餐时间。

4.睡前半小时泡脚十五到二十分钟

泡脚可以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尤其有助于改善身体末梢的血液循环,既能提高身体的代谢,还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另外泡脚还能缓解疲劳和提高睡眠质量,可以促进瘦素的分泌。既能提高睡眠期间的代谢还能降低饮食欲望。

又馋又懒还想瘦的人,坚持以上的方式减肥吧,效果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