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一直不能成功的三个原因

2019-12-26 00:16:18来源:减肥ing

明明减肥了很久,却怎么也瘦不下来,有这样困惑的人不在少数吧?为什么减肥总是无法成功呢?瘦不下来的理由到底是什么呢?

①目标太高

如果减肥时有过高的目标便很难瘦下来。因为减肥的目标过高,就会无法忍受减肥期间缓慢的速度,一旦压力过重,减肥就会半途而废。

减肥一定不能好高骛远,沉下心脚踏实地的坚持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除了要制定减肥的最终目标,还要设立一些减肥过程中的小目标,这样非常有助于促进减肥的持续进行,保证减肥最终成功。

②不理解自己的身体

如果想减肥,就必须了解自己的身体。想想什么时候体重容易下降,什么时候体重容易增加。早晚体重不一样,生理期前和生理期后体重相也有很大差距。

所以减肥前一定要多了解自己。

对于女性来说,体重会受月经的影响。从生理期到排卵的一周最适合减肥。

从排卵后到月经期,是体重增加的时间段,所以在这个时期变胖也不要失望和焦躁。但是这个时期的食欲会上升,一定要尽量克制,防止生理期后体重无法恢复。

③觉得自己吃的很少

回想减肥期间,总觉得自己没吃那么多。没吃肉、美食油炸食品等。但仔细回想,还是出现饮食过量和饮食种类不利于身材的食物。

很多人都以为自己没吃那么多。但是回想一整天,总会出现饮食过量的状况。

日常的饮食中,要严格按照减肥的要求摄入食物,绝不能盲目觉得吃多或者吃少。

点心类的食物,不要直接装在袋子里吃,要装在盘子里吃。另外,菜什么的也不要盛在大盘子里,要把自己的食量分成小盘,这样就能知道自己食量了。

去吃自助餐的话,要把自己吃的东西全部摆在桌子上。当然甜点也是。这样一来,就可以用眼睛确认到底要吃了多少。

如果想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快速变瘦,那就脱离以上三个习惯,好好审视自己,设定适合自己的减肥目标、饮食计划,快速的变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