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无法忍受不吃和运动,那就试试八小时饮食减肥法

2019-11-20 06:49:21来源:减肥ing

想变瘦又不忍心放弃美味的食物,更加不想让身体承受运动的劳累。那不妨来尝试一下八小时饮食减肥法吧,效果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并且减肥的过程轻松而舒坦。

什么是八小时饮食减肥法?

所谓的八小时饮食减肥法,就是将一整天的要吃的食物都集中在八小时以内吃完。也就是早上八点开始吃一口食物,那么这一天的最后一口食物一定要在十六点之前吃完,保证所有的食物都在八小时内吃完。八小时以外的其他时间,除了喝白水不能吃任何其他的食物。

这样的饮食方法可以留出充足的时间让内脏去消化食物、休息和燃烧脂肪。既能抑制肥胖发生还能加快瘦身的速度,以及保证身体的健康。

如果刚巧你是喜欢吃,不喜欢运动,但是又想变瘦的人群,这是最适合你的减肥方式。八小时以内可以吃任何你想吃的食物,八小时以外不吃就能轻松变瘦。

八小时饮食的减肥方法也属于间歇性轻断食的减肥方法,说到断食就会发生饥饿感爆棚的状况。下面介绍三种缓解不吃期间的的食欲的方法。

1.喝温水

喝水真的可以有效的缓解饥饿感,并且能给大脑送去已经吃食物的信号。缓慢的喝一杯300毫升的温水,就能有效的缓解食欲。

2.让自己忙起来

空闲、不能吃食物的时间里应该找寻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忙起来,既能分散饥饿的注意力,也能刺激激素的分泌,降低想吃食物的欲望。

3.早点睡觉

睡的越晚,睡前的食欲就越旺盛。如果不想被睡前的食欲打败,就不要熬夜。早睡早起既能提高代谢,也能减少睡前暴食状况的发生。

变瘦很难又很简单,只要肯付出和努力,即便每天努力一点,积少成多也能如愿的拥有好身材。以上的八小时饮食减肥法,既不用限制饮食也不用增加额外运动,实践一下,赶紧脱离肥胖人群的队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