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减肥二十一天,成功瘦了十五斤

2019-11-18 00:30:34来源:减肥ing

我发胖的理由很简单,只是摄取的能量比消耗的能量多。所以减肥的时候只要做到限制热量摄入和增加热量消耗便能取得成功。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可不那么容易。历经了苦苦的二十一天,终于让减肥有了些许的效果,从167斤瘦到了152斤。

减肥的二十一天里,我都经历了些什么呢?下面慢慢的介绍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有变瘦愿望的你。

限制饮食方面

首先,要严格限制夜生活,晚餐以后绝不能吃任何食物,更加不能喝酒和饮料。

每天的夜宵和啤酒就是我变肥胖和拥有大肚腩的恶劣原因。

开始戒宵夜的时候会很饿,很难熬,但是慢慢的也就习惯成自然。不吃宵夜一周,腹围就明显小了。

接着,还要改正饥一顿饱一顿的饮食习惯。

不规律的饮食严重影响身体正常的循环代谢。当代谢环境受到破坏,不仅会诱发肥胖,还会导致疾病的发生。另外饥一顿饱一顿的饮食习惯也是造成热量摄入过量的原因。

工作忙的时候,也会提前定好闹钟,提醒自己按时吃饭。

最后,养成挑剔饮食的习惯。

食物种类不同,食用后所产生的结果也各不相同。

减肥前我非常喜欢吃肥腻的食物,红烧肉、炸鸡都是我的最爱。同时它们也是我变胖的凶手。

决定减肥以后,这些肥腻的食物彻底的从我的饮食中消失了,替换它们的是清淡做法的精牛肉、鸡胸肉和大虾。以前都觉得寡淡的菜不好吃,但其实原汁原味的食物更加美味。

减肥以后所有的菜品都换成了清蒸和水煮的烹饪方式,并且只吃瘦肉、水果煮菜和杂粮。

运动方面

运动小白的我,运动时除了跑步根本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好在健身房里的教练帮忙,在慢跑的基础上还融入了一些肌肉练习。不仅在段时间内消耗了脂肪还修整了肌肉形态。

每次运动时先进行十分钟的肌肉拉伸,然后是半小时的器械运动,接着慢跑四十分钟,最后以十分钟的肌肉伸展结束运动。

工作有些繁忙,每周大概运动三到四天。

减肥初期总是很艰苦和难熬,但是只要能有勇气通过减肥的第一周,就会爱上这种生活,并且看着自己一点点减肥成功,还会增加减肥的干劲。只要有勇气踏出第一步,你也能轻松变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