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拯救下半身肥胖,就靠这几种运动

2019-10-15 21:08:12来源:减肥ing

下半身肥胖严重影响着身材的曲线美。因此减肥的同时一定要加强下半身的运动,让身体在变瘦的同时,变得更有型。另外充足的下半身运行还可以将双腿末梢的血液输送回心脏。因此锻炼好下半身,全身的血液循环就会变好,浮肿也会随之消失,身体的代谢速度也会得到提升。

这次推荐几种下半身的运动,既能减肥消脂还能给下半身塑形。

一、深蹲

1、后背挺直,双脚与肩同宽站立,双手在胸前交叉,或者双臂在胸前伸直。

2、双脚伸向身体外侧,与身体呈30度角,收紧腹部和臀部。

3、调整呼吸以后,轻轻吐气并且慢慢的向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并且下蹲时,膝盖向身体外侧用力。

4、边吸气边缓慢的回到站立姿势。

5、每天循环深蹲10-20次左右。

整个运动的过程要保证后背挺直,不可以弯曲。另外深蹲的过程中膝盖向身体外侧用力,不可以内扣。此外运动时一定要下蹲到大腿与地面平行,这样才能更好的拉伸大腿部位的肌肉群。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下半身的绝大部分肌肉群,既能增加肌肉活力,还能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既能消脂减肥,还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二、双腿上举

1、后背平直,躺在地板上

2、双腿合并,双臂放在身体的两侧。

3、腰腹部用力,将双腿缓慢的向上抬起,直到九十度,然后在缓慢的放下。

4、放下后双脚不要着地。继续进行向上伸展。

5、每天重复伸展10分钟左右。

这个伸展双腿的运动可以拉伸双腿前后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加快双腿的肌肉伸展。瘦素和给双腿塑形的效果都很好。

三、下拉上半身

1、双手拿着哑铃或者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双臂在胸前平举。

2、双腿稍与肩宽站立,后背保持挺直。

3、慢慢的弯曲上半身,直到臀部和大腿后侧有拉伸感,然后边吐气边站起来。

4、然后重复向下弯曲上半身,如果身体允许可以尝试向上半身下弯到肌肉的极限。但是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挺直,后背不可弯曲。

5、每天重复伸展10次左右。

运动时要根据自身情况决定上半身的弯曲幅度。并且要注意运动的过程中后背保持挺直。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臀部、小腿后面的肌肉群,对改善下半身浮肿和防止臀部下垂有着显着的效果。

下半身肥胖会降低整个人的气场,运动起来,恢复自己苗条的身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