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亲测:少吃晚餐减肥法的感受和处理饥饿的方法

2019-09-15 21:52:15来源:减肥ing

晚餐少吃、吃的清淡是目前为止非常受欢迎的减肥方法。因为晚上代谢缓慢,活动时间减少,因此少吃晚餐极易收获抑制脂肪堆积和加快脂肪燃烧的效果。

但减少饮食量却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很多人都不敢尝试。这次网友小刘就把他少吃晚餐的感受分享给大家,同时也推荐几种处理睡前饥饿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那些想要在晚餐上动脑筋的减肥者。

减少晚餐饮食减肥的具体方法:

1.早餐和午餐正常饮食,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但是都不能过量食用,并且要营养均衡的膳食,不要偏食。

2.晚餐在睡前四小时进行。吃的食物只能是一个水煮蛋+一碗水煮蔬菜。

3.减肥期间可以根据喜好吃早餐和午餐,但是不能吃高热量的零食甜点和喝饮料。

少吃晚餐减肥的感受和处理方式:

限食的第一个感受就是馋,尤其在家人吃晚餐的时候。即便平时不感兴趣的食物,也会馋的不行。这个感觉真的很崩溃。

越是这个时候越要调整好心态,最简单的处理方法就是安慰自己,只要不吃就能变瘦、变美。另外也可以找一些事情让自己忙起来、动起来,非常有助于降低饮食欲望,缓解嘴馋。

限食还有一个最痛苦的感受,那便是饥饿。这个饥饿感往往出现在清淡晚餐后的两个小时左右。此时一定不能强制性的忍耐,否则会造成暴食甚至会影响减肥期间的心理健康。

网友选择的解决方式就是缓慢的喝一杯淡茶水。(为了不影响接下来的睡眠,这个时候的茶水一定要淡,一杯温水稍微加两个茶叶就可以了。这样做既可以丰富白水的味道,还可以防止失眠的发生。)

淡茶水可以迅速刺激肠胃的血液循环,给大脑一种吃了食物的感知,既能缓解饥饿,还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如果喝淡茶水以后还是饿的难受,那也可以吃一个西红柿或者一根黄瓜。但是要细嚼慢咽的吃,这样有助于增强饱腹感和降低肠胃的压力。

除了喝茶和吃黄瓜,还要早点睡觉,早睡是极其有效的缓解饥饿感和降低食欲的方法。不仅如此早睡还有促进瘦素分泌的作用,既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能降低第二天的食欲。

晚上少吃减肥很艰辛,但是只要能坚持便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