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轻松喝出易瘦体质的三种茶饮

2019-08-24 08:31:14来源:减肥ing

炎热夏季,每天必定要进行的水分补给,不知大家都喝了什么样的东西呢?是一时激爽但是糖分过量的碳酸饮料、奶茶,还是健康但是淡而无味的白水?这次推荐三种茶饮,既没有饮料中的糖,也比白水口感丰富。每天喝一些不仅能减少糖分摄入,抑制肥胖,还能加快脂肪分解和形成易瘦的体质。

(1)可以提高代谢的生姜茶

生姜中的辛辣味道可以迅速升高体温,有助于基础代谢的提升,对形成易瘦体质有着巨大的帮助。

另外生姜可以刺激交感神经,既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还能抑制脂肪合成,可以达到保持身材和减肥消脂的效果。

夏季常吹空调,很容易造成身体寒凉。因此为了改善身体的代谢环境和形成易瘦体质,推荐喝生姜茶。

(2)改善浮肿的桑叶茶

在中医学中,桑枝和叶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有助于改善浮肿。特别是对消除腿部浮肿有显着效果。夏天湿度大,是非常容易浮肿的季节。

如果有“明明不是很胖,但看起来却臃肿肥胖”烦恼的人,可以试着喝些桑叶茶,必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当浮肿问题得到解决,身体的循环和代谢状况都会得到改善,既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能形成易瘦的体质。

(3)抑制糖分合成脂肪的乌龙茶

乌龙茶中的脂肪分解酶既能加快脂肪分解,还可以抑制糖分转化成脂肪,减肥消脂和保持身材的效果都很显着。

另外乌龙茶还可以提高身体的代谢,对形成易瘦体质的帮助极大。

吃油腻食物或者高热量、高糖食物时搭配一杯乌龙茶就可以防止肥胖的发生。

夏季饮水一定不能选择高糖、高热量的饮料,不仅不能解渴,还会越喝越胖和让身体变得不易瘦。推荐多喝以上三种茶饮,既能给身体补充足量水分,还能让身体形成易瘦的体质。